x神.凝(桐森程)

🐧:3627674626

翼胜•对不起,原谅我好吗?

投稿篇

我的🐧:3270976097

✅欢迎来投稿🌹 

提前声明:这篇文章可能有人受不了,如果受不了,请立刻左上角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线:平常的一天

  经过上次都市篮球杯之后,虎翼和球胜狼的关系也在明面上变好,他们俩时不时就在一起打球,有时两人还会瞎逛逛,再聊聊篮球。

  在一个平常不平凡的一天,球胜狼突然在两人打完球后,鬼神鬼茶的表了白,虎翼脸色沉了下去,皱眉……

  半晌才出声,声音有些生气:“你是同性恋?”没等球胜狼再回话,虎翼就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在后来的几天,虎翼明显躲着球胜狼,也再没有找过球胜狼打球,球胜狼很纳闷,这是拒绝吗?

  再后来无意间的一天,虎翼看到了一张“戒同所”的广告,顿时想起了什么,这时候,球胜狼应该在陪小羊练球,于是一路跑向羊村去。

  到了羊村,虎翼就喊了一声球胜狼,球胜了很惊讶,大脑有点转不过来,愣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,应了一声——这是表白之后,他们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  虎翼:“你还想和我做朋友吗?”

  球胜狼没反应过来,张了张嘴,还没出声,虎翼又说:“看这个,”说着把刚刚的广告单递到球胜狼面前,继续说:“只要你去了这,我们就还是朋友。”

  球胜狼愣愣的看了看虎翼手里的广告——戒同所……

  球胜狼:“这……”

  虎翼赶紧说:“胜哥,你听我的,这是病,要治,我很喜欢和你当朋友,如果你不去,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来往了”

  这是病,要治……

  这是病。要治。

  球胜狼的心如同被针扎了似的……很疼……很疼……那句话一直回荡在球胜狼的大脑里。

  球胜狼:“好……”

  虎翼:“嗯!等你好了,我就去接你,我们再一起打球。”

  虎翼此时看起来应该很开心,球胜狼的心非常疼,太阳穴也突突的跳个不停。

  “走吧,球先生。”“哦”

  电击。断水。断食。毒打。球胜狼开始会反抗,他想逃走,可每次一逃就有好几只机械手袭来,抓着满是伤口的球胜狼。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球胜狼身上的伤也一天比一天多,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差……

  另一边的虎翼:

  再把球胜狼送走后,眼前总是浮现出他和球胜狼打球的画面……

  两个月后:

  球胜狼已经被折磨的死去活来,现在已经瘫趴在冰冷的地板上。

  虎翼在把别人认错成球胜狼的第18次后,再想起球胜狼被自己亲自送走,心就隐隐作痛后,恍然——他喜欢球胜狼。

  这一刻,虎翼猛的转身,如同闪电般的速度,冲向“戒同所”。

  戒同所:

  球胜了隐隐约约看到一团棕色,心里自嘲:“我……还是想他吗……”

  虎一看到瘫趴在地的球胜狼“啪!”什么东西碎了?哦,是一颗心……

  虎翼快步走到球胜狼面前,颤抖的,小心翼翼的,把瘫趴在地上满身是伤的球胜狼慢慢的往自己怀里圈。一滴水晶……是泪,划过脸颊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虎翼?想什么呢?叫你几次都不回答。”

  “胜哥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球胜狼闻言,抬手揉了揉小虎脑袋,开口:“好了,别想了,过去了,走,带你散散步。”

  “好!

  月光下,两位少年并肩走在一起,他们的故事还很长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累死了😂这些文我都是上学的时候有空想的。好了,家人们再见👋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