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神.凝(桐森程)

🐧:3627674626

花小•ABO 玫瑰也喜欢薰衣草

只有花小,无其他cp

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:

  开心超人:“小心!我们都分化了,你还没有吗?”

  宅博士:“开心超人!我对门啊……”宅博士表示欲哭无泪。

  开心超人尴尬的挠了挠头,露出了一个治愈的笑容:“嘻嘻,对不起嘛,小心?”

  小心超人:“没。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噢噢”

  甜心超人:“小心,你应该也快分化了,这几天就别乱走了。”

  小心超人:“嗯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你们说小心超人会分化成什么呀?”

  伽罗:“哈哈,小心这么强,不是a是什么”

  宅博士:“对了,粗心超人不是刚分化,分化成什么了?”

  被cue到的粗粗:“啊?我……我忘了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是Beta啦。”

  宅博士:“噢,那挺好。”

又是一个平凡的早晨:

  开心超人:“博士~你就带我们去嘛~好不好嘛~”开心超人想趁着放假去旅游。

  宅博士:“好吧好吧,难道放假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耶!博士最好了!”说着,就推着花心超人、伽罗、粗心超人、甜心超人和宅博士往外走。

  甜心超人:“欸?小心呢?”

  花心超人:“那家伙早上就不见了”

  宅博士:“那我打个电话给小心超人吧。”

  宅博士:“喂,小心超人,你在哪?回来和大家一起旅游呀。”

  小心超人:“不了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  宅博士对大家说:“小心超人不去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花心超人:“诶诶诶,开心超人你别推我,外面那么晒,会晒伤本主角的皮肤的,我不去。”

  开心超人:“啊——那好吧,我们后天就回来。”

过了两个小时:

  花心坐在沙发上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热啊,好饿啊,好无聊啊,那个家伙怎么还不回来?不会是迷路了吧?等等,本主角才是关心他呢,是……算了,打个电话吧。”

  “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,*&$¥+^%•’$¥\8”

  花心超人:“那家伙不会真出事了吧?”

  花心查找了小心的定位,发现在一个十分偏僻的地方是一片小森林。

  花心超人:“那家伙在那干嘛?”说着,花心就套上外套出了门。

  花心超人来到小心超人定位显示的地方,夜幕已经降临,森林里黑漆漆的,只有微微月光洒在地上。

  花心:“这家伙真的在这?”

  刚说完,就看到一棵树下蜷缩着一个少年,月光洒在少年身上,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美感——少年?是小心!

  突然,花心被一股属于Omega的熏衣草味信息素拉回了现实。是……小心的?他分化了?

  他看到小心在树下发抖,赶紧走了过去。小心听见了脚步声,艰难的开口,还带点颤音:“谁!”

  花心超人:“小心,是我。”

  小心听到是花心,就没再说什么,毕竟他现在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。花心超人觉得现在的小心很……诱人……月光从林间缝隙中照耀下来,打在那蜷缩着发抖的少年身上形成一片有些森冷的光弧,有一种孤凌感……也很美……

  花心超人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赶紧摇了摇脑袋。

  小心超人闻到了一股属于Alpha的性激素。玫瑰味,张扬,霸道,使他现在更加难受,全身发抖。花心超人看到这样的小心,吓到了,赶紧走上前:“小心!你……没事吧?”

  小心超人像是用尽了所有力气,开口道:“花心超人,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……”

  花心超人才反应过来,他的信息素在闻到那股熏衣草的味道之后,渐渐的释放了出来。

  花心超人:“噢噢,抱歉”说着,花心超人赶紧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,但空气中还是弥漫着玫瑰味。

  花心超人:“小心,你这是正在分化?还是Omega。”小心超人已经难受的没有力气回答了。

  花心超人:“小心,你很难受吗?”说完看了一下地上的小心,好吧,一看就很难受。

  花心蹲下来抱起小心,小心靠在花心的胸膛,闻着那股玫瑰味,没有刚才的霸道张扬,只有无尽的温柔……好像……没那么难受了?

  花心超人os:艹,他妈的,这家伙怎么这么……算了,先去医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,未完待续,救命,码字码的我好累🌚那就下章见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