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神.凝(桐森程)

🐧:3627674626

翼胜·你的小老虎要生气了

本来在写作业,结果写着写着脑子突然想了个东西,就写到作业本上了👉👈🌚

发来给同志们看看

虽然我知道胜哥不会这么回答🌚👉👈

但是我就是想看他这么回答(被打)

字丑,别介意🌹🌚🌹(这已经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字了🌚)

我明天就开学了,但是我不会退的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有空还是会更新的(「・ω・)「

我可能会在学校写好再给你们看 ,家人们必须来支持我好吧(ノ_ _)ノ

好了,不说了,我的政治和历史作业还没写完呢٩ ( 'ω' )و  

祝大家开学快乐⊙▽⊙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