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神.凝(桐森程)

🐧:3627674626

翼胜•疼……

胃疼梗⚠️ooc⚠️文笔垃圾⚠️不喜欢的右上角👍

虎翼X球胜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这是一个非常新鲜幽丽的早晨,阳光晒得大地镀上金色,空气是清冷而甜蜜的。田野中的青苗,好像顿然长了几寸;

  桥下的河水,也悠悠地流着,流着;小鱼已经在清澈的水内活泼地争食了。荫绿的山谷里,百鸟啁啾,明丽的太阳光,照着盛开的攀枝花树。

  乳白的晨雾,像轻纱似的,慢慢被揭开了,火红的攀枝花,仿佛一片殷红的朝霞荡在山谷里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虎翼去训练了,去上山的特殊训练。

  

  某翼:“胜哥~”

  球胜狼:“嗯”

  某翼:“我走了,你要记得想我啊”

  球胜狼笑了一声:“行了,就一天晚上12点不是回来吗?”

  虎翼:“对呀,分开那么久…”

  球胜狼:“你走不走?”

  虎翼: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选择不走

  👉👈”

  球胜狼:“赶紧的”

  虎翼:“好吧,胜哥拜拜,我爱你😘”

  球胜狼:“噗,爱你,赶紧走”

  虎翼:“嗯嗯,你要记得好好吃东西哦,不能空腹吃冰的,你胃不好”

  球胜狼:“知道了,你也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球胜狼早餐没吃,午餐没吃,主要没什么胃口。

  球胜狼打完球回来已经9点多了,有点累,一天没吃东西,再加上被一群狼喂了个雪糕,胃里隐隐作痛,刚开始球胜狼没在意,想着睡着就好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胃疼疼到再也睡不着,不知道这种痛苦何时是个尽头,仿佛胃病抽干了所有的生机,此刻就像是一位垂危的老人,拥有着干枯的灵魂,在数着一秒又一秒,期盼着下一刻,胃疼能缓解。

  球胜狼疼得缩成一团,隐约有些许颤抖。

  好在这时候虎翼回来了,没开灯,虎翼因为球胜狼睡着了,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。

  入眸的是一团白毛紧缩着,还微微颤抖。虎翼一下子慌了。

  虎翼:“胜哥!胜哥!”

  球胜狼听到响声,知道虎翼回来了。

  球胜狼声音带着颤抖的说:“别嚷嚷”

  虎翼:“胜哥,你怎么了?不舒服?走,去医院!”

  说着,虎翼就要抱起球胜狼。球胜狼:“虎翼……我没事,不去医院。”

  虎翼有点生气:“还没事?!是不是又不吃饭?下次再这样你试试!”

  球胜狼知道某只虎崽子生气了,加上胃疼,有点弱弱的拽了拽虎翼的衣角,开口:“我错了,你别吼了……疼……”

  虎翼看着这个样子的球胜狼,心疼的要命。虎翼上床把球胜狼放在自己的怀里,由于种族差距,球胜狼显得有些娇小。虎翼一只手搂着球胜狼,一只手轻轻的揉着球胜狼的胃,动作小心翼翼,轻轻柔柔,温柔的不像话。

  虎翼:“嗯,乖,以后好好吃饭,不然我会心疼的”

  球胜狼把脸埋在虎翼身上,声音听起来有点弱弱的:“知道了”

  虎翼看着怀里的小白狼,笑了笑,低头亲了亲:“晚安,阿胜,做个好梦……”

  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湖面,水面上却又映托着斑驳的树影。所有的花,黑色的天幕,半月斜挂,星光闪烁,衬托着这寂静的夜。

  晚安……玛卡巴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202个字🌚🎉

  拜拜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2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