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神.凝(桐森程)

🐧:3627674626

翼胜•我的青春

虎翼x球胜狼

食用要点:虎翼17 球胜狼19(留级)都在上高三❗️私设❗️性格就是原设🌚😘

新人,幼儿园文笔,贼烂~

微ooc预警🌚🈲ky,谢谢~

不喜欢可以不看,爱你们~

私设,自创🙏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⑧章:周末

详情请看前⑦章噢

(第八章我打算按虎翼的视角来写)

虎翼视角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末。

  窗外乍暖还寒,室内温暖如春,我放下被某狼和自家爸逼迫写好的新学期学习计划,移步窗前,任思绪的无形触角穿过玻璃,向着早春的时空延伸,再延伸……

  真不明白,都上高中了,还要写这种东西。回首寒假里,我曾赖床不起,也曾沉迷游戏,不思上进。但是球胜狼的到来,虽说没什么大的改变,也赖床不起,照样沉迷游戏。

  但学习方面有了不少进步,考试成绩也大大提升。

  每每想到这,我就迷茫,思绪飘远,这是什么感觉?也许……

  “砰”门被打开了,打断了我所有思绪,是球胜狼。

  球胜狼“写完了?”

  我:“嗯,都多大了,还写这玩意有屁用。”

  就剩了缓缓开口,语气像开玩笑,又有点认真:“没有无用的努力,也没有碰巧的成功,只要认真对待生活,终有一天你的努力都将变得价值连城。”

  虎翼:“啧,周末了,我想出去玩”

  球胜狼看着我,说:“哪?

  虎翼平静的说:“游乐园”

  球胜狼单挑了眉,笑了一声:“幼稚,果然还是小孩”

  虎翼:“什么嘛,你不去,我自己去。”

  球胜狼:“你有钱?”

  虎翼:“没有😶”

  球胜狼:“行了,提鞋赶紧的”

  虎翼:“嘿嘿,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业繁忙😣只能到这🌚

评论(1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